close

 

 

大學老師曾說過一句,

我這一輩子會一直帶在心上的話。

很老套,卻在我在谷底時鼓勵著我。

 

他說:在你有時間,有本錢時,好好的準備自己。

因為..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我再同意不過,

我也用力的去用身體力行。

 

事實上,其實即使你沒physically(實際)準備好,

但mentally(心裡)準備好了, 那也是足夠的。

亦即,在面對很想要的東西,能有勇氣去爭取,也可以是稱為"準備好了"。

 

能感覺到勇氣從胸口那裡滿出來時,你就可以上場了。

即使不夠好,即使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你的勇氣使你準備好了這次的表演,

而所有從這一次上場學到的經驗,將會讓你下次的上場能有更好的"準備"。

 

這是一種 "心的準備".

你感受過嗎? 下次它來的時候,記得,好好抓住它,

然後好好抓住從身邊經過的機會!!

 

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