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了一個許久不見的朋友,一個好夥伴。

剛退伍的他還是像從前一樣,充滿著抱負和理想,
用旁人不易查覺的堅持在過著自己的日子.

聊天中發現,現在他過著非常規律甚至近乎單調無聊的生活,
就像我一樣,每天早上到公司開始忙碌,直到晚餐時間都過了才下班.

" 新竹很無聊吧? "
住在這座工作城市的我,總是希望從別人口中得到幾分認同,
或許只是希望別人認同我的寂寞.

但接下來的回答卻讓我扼然,
他說早已無心去分辨怎樣才是不無聊的生活,因為他只想就這樣忙碌的工作.

有人指著他笑著說你這樣的人生,真是無趣阿!
他卻只是微笑沒有回應,我卻看見那上揚的嘴角中帶著自信.

心裡慢慢浮現了幾許的堅定,
如果這就是一個人想要的生活,又何嘗不可?

他充實自己,投資自己,
作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並且從中得到快樂,這就已經足夠。


聚會散場時,也許連他自己都無法查覺到吧,
那番看似無心的對談其實已經給了我足夠的勇氣.


如果我曾經失落,如果我曾經沮喪。
我會相信那都是曾經...


飛翔吧,我的夢..

從這一秒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