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歲的我,想著30歲的我,
會不會,像今晚的我,一樣可以拒絕他。

23歲的我,想著30歲的我,
就算30歲了,我還是要保持這樣孩子般的笑容。

23歲的我,有自以為是的成熟,
無論如何都希望靠自己走出來。

23歲的我,有點寂寞,
空虛的感覺總在夜晚來臨。

在不知不覺中...
漸漸愛上酒的滋味,
漸漸學會了如何演一場好戲,
漸漸習慣了享受寂寞和孤獨..




23歲的女生,是否都會像我一樣,
有著矛盾的堅持。

23歲的他們,是否都像我一樣,
懷疑著人生的方向。




活了二十年了,自認為了解自己的東西,
是不是會在之後的日子又被自己否定,
到了30歲的時候,我還是會像現在的我嗎?

喜歡唱歌,喜歡畫圖,喜歡吉他的聲音,
喜歡靜靜的聽歌然後淚流,卻又在下一秒緊抱心愛的人開心的笑..

喜歡和別人談心,喜歡交朋友,
喜歡大夥談笑之間大口飲酒的豪爽。



23歲的我,因為遇到一個,十年之後我才會變成的人,
他說,嫁給我吧!

肯定的,23歲的我回答出拒絕,
卻遙遠的看見30歲的我在矛盾。

只好只好,用力的,推開30歲的我,
作自己想作的...

作自己想作的吧!!

想唱歌,就用力唱吧,
想畫圖到半夜,就讓它黑眼圈吧,
想大口飲酒,就醉吧!!

飛的累了就停歇,
遇上喜歡的人就勇敢的說出來,
不適合的人,就坦然地拒絕吧!




無論如何,23歲,和30歲的我,
都同意了,作自己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