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朋友,

怎麼跟妳聊一聊,忽然之間,好想唱一首歌。

 

想為妳唱一首歌,但卻不知道歌名。

所以我輕輕地,問妳: 「最近,都在聽什麼歌呢?」

兒歌。   妳說。

 

我笑了。

 

妳不是喜歡光良嗎?  然後我喜歡的是品冠。

對,國中的時候。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就像是昨天,而在此時我卻想不起那些歌曲的旋律。

 

親愛的老朋友,和妳簡短的聊天,

即便是隔著海,隔著螢幕。

即便好久沒更新彼此的消息了。

知道妳們一切安好,健康快樂平安幸福,

我總是在心底悄悄的開心著。

 

可以唱一首歌嗎?

為妳唱的哦。

妳來點歌,但我得先賒著,用這一首「好久不見」來頂著。

 

因為真的,

好久不見了。

 

 

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