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挪不出時間跟 David 拿HeroesII的6,7季..
吃飯時又習慣看看簡短的影集, 而不想看冗長的電影.

於是想起手邊有 Zack 在上一個gay房東家裡借燒的sex and the city..
看過n次, 卻怎樣也看不膩的慾望城市。



那天, 接到了尉的離線訊息, 然後得知Sab的狀況,
現在想來, 似乎有那麼一點點sex and the city的味道.

雖然分隔二地, 
但我們都在各自的city裡上演著如同慾望城市般波折卻又寫實的劇情.



看著 Carrie 因為 post-it 的分手事件而傷神,
是姊妹們陪著她走過難熬的一夜。

最後那一幕,
Carrie 因為大麻而過 high 的無法自己的狂笑不已...
鏡頭拉遠, 四個好朋友就這樣一起笑了,
那樣的輕鬆自在.

好熟悉的感覺,
卻又遙遠.



看著sex nd the city.
想到了妳們。

想起..那年夏夜我們臨時起意到逢甲夜市,
為了要成行還四處借機車,
我讓 Dor 載的心驚膽跳(那車不怎麼穩吶),
回程途中因為冷了, Dor 就拿出了車廂裡的...雨衣..給我穿.

那天尉剛搬來"假裝"在用功讀書,
到後來加入我們的彈唱, 發現尉也很會唱歌.
也發現加了一個人唱歌更快樂.

為了 Irene, 我在一個深夜裡發飆揚言要去警告那個..
跟我同天生日卻讓我感到憤怒的學長.

也是一個深夜, 忘了何故, 我跟 Dor 聊通宵,
整晚坐在書桌前, 直到二個人說 "對不起我剛好像睡著了..."
才笑著上床睡覺.

我也忘不了早睡早起的 Sab 還有妳那奇妙的睡姿,
不過話說回來, 早睡早起怎麼還會勞教要重修?

想到 Sab 的故事多到說不完,
但我最佩服的是妳的勇氣跟坦然.

還有那個什麼勇氣事件,
就是因為我一直聽梁靜茹的勇氣然後跟 Dor 吵架的事.

.
.
.
.



sex and the city 就這樣把我勾進回憶裡.





Sab, Irene, Dor, 尉..

妳們都好嗎?

我很想念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