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看哦,
很感人 >  <
看到一半我淚水就掉下來了...

一張小抄.一個阿嬤的勇敢故事  <-- 請點此連結

這是一位記者在Blog上寫的,真實小故事。
 
*  *  *  *  *  *  *  *  *  *  *  *  *  *  *  *  *
 

這位媽媽..

很勇敢。

思念女兒的心讓她勇闖半個地球..


很樂觀。
抱持著天公會保佑的心境,
不畏懼語言的障礙、不設想壞的情形。
 
「好人有好報,我相信」
這是作者下的註解..
 
很認同,很感動。


*  *  *  *  *  *  *  *  *  *  *  *  *  *  *  *  * 

看完這位只會說「仙Q」的徐媽媽,
如此勇闖半個地球,
嘴裡至少還會吐出幾個英文的我,
不禁覺得沒什麼事好擔心害怕的了..   :)


一個無心點進去的Blog,
一段勇敢溫馨的小故事。

謝謝擺脫不了職業病的可愛記者,
帶給我們這段鏡頭外的小插曲。

也謝謝素未謀面的徐媽媽,
帶給我勇氣和無上限的感動  :P











呼! 
這個世界.. 需要更多感動 


PS. 
連看回應文章我也會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