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寂寞和不安的感覺,我掉進一片叫作想念的大海裡,
淚水與海水隔絕地,正一滴一滴地往我的心上灌注空洞的傷悲..

那細細綿綿的,叫作想念的分子,
從鼻腔經過喉嚨,延著血管,穿透層層緊密相連的五臟六腑,
最後到達我那脆弱的心房,它輕啟著大門,於是想念登堂入室...

而我卻開始喘不過氣了。

在這一片想念的深海裡,
我繼續地往下沉,往下沉著..



那氧氣呢?那你呢?..
海面的世界開始離我好遠好遠了。

即便你的影子我還依稀可見,但海水穿過我的耳朵,
它說那只是海鳥的黑影。

即便氧氣我會知道的就在海面,但海水滑過我的鼻梁,
它說用氧氣呼吸比不上吐出二氧化碳輕鬆。




很想念了,現在。

如果此時此刻能見你一面,
就算現在就這樣葬身海底,我也沒有任何遺憾了..




海水敲打著貝殼堅硬的外衣說我該醒了,
珊瑚搖曳著鮮豔的色彩嘲笑著我的幼稚,
那深海底不知名的生物睜著眼瞧我,不知在喃喃自語些什麼..

在巨大的海壓之下,
我深深深深地感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寂寞和空虛。

慢慢我就要停下呼吸,
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肺,已被這壓力擠壓的失去原有的功能..
所有知覺都即將暫停,唯一還保有的,竟是流淚的能力。



但有什麼用?
淚水在海底,又有什麼用呢?

就像我的想念,在這一片叫作想念的海裡發酵,
也只能就這樣消失...

不會的,我是活不下去的,
這一片想念早已在海面上就扼殺了我的生命....




當一切都靜止不動時,
請相信我,還是會在這裡.. 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