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A essay. (Course Work Assignment)


這是我們 CET 的 final essay.
寫出來的報告可以為 E-TEST 的 writing 加分..
最後一週的 presetation 也可以為 E-TEST 的 speaking 加分.
當然,要有達到標準以上才可以加分..



最近就是在忙這個,說忙... 其實也還好;
只能說我太自以為,想說應該很簡單,
所以一開始要寫 outline 的時候並沒有很仔細的搜集資料..

我選的題目是 economics/business 下有關於 marketing 的 topic.

結果因為準備的太晚,當大家已經把 outline 作出來的時候,
我只好在沒有完整資料的情況下把我"心目中理想"的 outline 編出來。

結果這個 ideal outline 害了我 > <

因為太想要達成我 outline 裡寫的東西,
所以就變的壓力很大...

其實寫不出來改一下 outline 就好了嘛..
可是我偏偏就是想要那樣..




最後趕在 deadline 前寫完...
而且後來自己也挺滿意的 (y)




但在寫的過程中我覺得我真是一個高要求的人,
永遠也不滿足,好像一直看的到缺點...

想起之前收到一封 email.. 

叫: A型行為人.

作完測驗後,我發現我是A型行為人之一,
雖然還僅列為低風險群,但依然有這群組的症狀。





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是為什麼在要求,
為了要求而要求,為了嚴格而嚴格..

有時候真的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