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融合了不同種族與文化的雪梨是一座美食大城,
一年多來在這裡生活的日子累積了相當數量的美食照片..

可是在異鄉難免還是會有想念家鄉菜時候,
本人是很常想念起台灣的美食,
有時候肚子餓了可是卻只想一碗簡單的乾麵..

但這裡卻連沒有這麼簡單的東西。

既然簡單,那何不自己作呢?

於是跟很多出國在外的朋友們一樣,
我開始愛上了那種把味道還原的感覺,
以前在台灣不會自己想動手作的,像牛肉麵,
在台灣走出家門到處都買的到嘛,
但在這裡,怎麼吃就是少了一種家鄉的味道。

所以這些日子以來,尤其在舅媽回台灣之後。
我也陸續作了一些"奇奇怪怪"的食物。

我想愛吃鬼如我,還蠻有潛力變大廚的! 

不過我通常都是利用冰箱裡剩下來的食材下去"惡搞",
比較少會為了某道菜而去買什麼調味料,
所以還蠻常吃起來有少一味的的感覺,哈!



總之,把這篇當作序文,
以後我的廚房大作就都收進"實驗廚房"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