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驗日期: 
2009/07/01


實驗起因
逛超市時看到 White Wings 這個牌子的便利點心盒在特價.
害我想到了統一布丁.

所以就買來閒閒時作 :-)



這種點心盒(這樣叫有點奇怪,但我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其他的說法) 很方便..
但我還是第一次買;
盒子打開後有二包東西,一是caramel sauce(布丁上面黑黑的焦糖).
另一是 for custard ...我們自己要另外再加牛奶進去跟這一包混合.



實驗過程:

只要照著包裝背面的步驟作就好 :-)

比較 tricky 的部份是在把煮好的牛奶倒進去已經有焦糖sauce的容器裡..
必須要慢慢的倒,否則焦糖跟蛋奶就會混合在一起...
而成品就不會有二層(黑色的焦糖跟黃色的蛋奶分開)了.

我很高興的找到了一組很可愛的杯子來當容器,
如下圖 :-)   有黃、藍、綠三種顏色...


不過因為不是透明的所以也就看不到在底部的焦糖了.

為了看看到底下面長什麼樣子,就把它倒進盤子裡吧..



雖然我仍然失去味覺中,
但依稀感覺到牛奶味,還不錯吃啦 :P




雖然這次用了懶人點心包,
但其實不用點心包的 creme caramel 也是只有短短幾個步驟而已..

等下次試完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