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很忙,課業上倒是很清閒,
感覺除了那個斯里蘭卡來的老師總是愛講一些垃圾外,
其他的課很有趣而作業也很簡單。

只是我那parttime工已經作到讓我覺得parttime的時間都作不完了,
倒也不是辦事不力,只能說事前過於樂觀。

但另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則是"人"。

其實我很想說是"語言",
但平心而論,就算我說的很流利的英文,
這些問題還是會發生。



一個禮拜前我就應該要找 Learning Advisors 討論一些新架構的,
珊卓說她可以幫忙我於是我就認為她是leader(畢竟是她面試我的嘛),
於是就把轉達的事交給她,就像提姆之於Program Coordinator的角色一樣。

提姆的確幫了很大的忙,
因為他在PC的主管地位讓PC組在每週二固定跟我開會討論,
對於我希望得到的feedback也很快的收集到而轉交給我。

我安心的想著珊卓也會如此,
但看來我大誤解了她的角色。

一周前就該確定的東西卻拖到這週,
然後每一次就聽到她在講我的流程圖怎樣的沒有cover到她所謂的顧問課程..


珊卓禮拜五在家上班,
但我又急著想在這週完成些什麼..

於是push自己問了看起來一付很大牌的
妮可拉(LA中的BRITISH LADY),
本來看起來人很好但最近卻對我大便臉的潘妮(LA中的白髮OZ lady)..

但這一問就又問出了一個下週又開會的主題。

天殺的,
我在我履歷表上面寫的可是: Excellent Time Management 吶... Orz



珊卓
在我面前表現的像是leader,

卻沒辦法真的作到像提姆一樣的領導能力,
只怪我自己無法在第一眼就明白她的角色。

所以"人"真的是很重要的影響因素,
在不管什麼專案裡面,都是...



無論如何,它影響了我很大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