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底就到澳洲滿二年了,
每次覺得自己英文有進步之後就會殺出一些人讓我覺得,
我英文實在還是很爛。

我知道許多人會說,
英文又不是你的母語,當然怎樣都沒辦法到完美的境界阿;
這道理我也不是不了解,
只是我血液裡那可惡的完美主義基因卻一再的影響自己...


我想到,
"絕對男友"(終於破功開始看日劇)裡面機器人公司老闆說的話...

"世上沒有絕對完美的事,
你應該要記得這一點才對..."

所以..
語言也好,
報告也好,
就算是人生也好,
哪有什麼絕對完美的呢?

我應該要記得這一點才對。

然後適時地放手。

那緊扣住我胸膛讓我無法呼吸的.
自己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