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南方陽光"分類下寫著:

CET.  然後 USYD ..
在 2009 就變成 @Sydney 了.

雖然沒提,
但 2009 我在別的學校申請了另一個學位.

這間學校叫作 CQU -- Central Queensland University (中央昆士蘭大學).
聽起來像是不同州的學校,但我申請的是在雪梨的分校 (Sydney Campus).

申請它,
某種程度上就是為了滿足skilled immigration的requirement一樣..
畢竟都走到這地步了,所以雖然不是很想讀,
但為了再走下去,就必須讀...

對我而言,
CQU 比較像是一個"手段"而不是原本一開始就想讀,
而去申請的了。

從三月開始讀至今,
這禮拜也進入 week 12 了,
也就是課都上完只是要等期末考...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既然如此就來談談我對這個學校的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