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系統分析考完的時候就發現普妮塔的臉色不太對。

回家就看到她寫了一封信給大家(包括老師、助教跟所有同學)..

除了寫到手很痛之外,
我覺得考試題目沒有太讓人出乎意料的東西出現,
但沒想到普妮塔的信上寫著對考試的題目很"失望"...
希望可以得到官方的解釋...

我仔細努力的回想,
還是想不起來到底哪個題目不如她意。
考試總有預期外的事發生,這才叫考試吧,
都被你知道要考什麼了還叫考試嗎?乾脆就叫默寫文章測試吧..

有一點點讓我意外的是很多我背到很熟的"特性"都沒考,
反而是考很common sense的東西,
那種東西是照字面去寫就可以的了,根本不用看書阿?
難道普妮塔妳... 不愛這種題目嗎?

總之,她要抱怨就去吧,
個人觀感不同,我還能說什麼呢?
她的信最後還鼓勵跟她有同樣想法的同學們一起寫信去反應...

沒想到跟她有同樣想法的人還不在少數,
中間也不乏有認為站起來說 "我覺得題目還蠻合情合理的阿" 的人,
結果就這樣引起了一場筆戰了。

我沒參與,這樣用email廣播給大家浪費資源不說,還很浪費精力,
與其這麼作還不如下線多看幾本書,
持續觀察只是想知道我喜愛的那個老師會怎麼回答。



雖然不太可能,
但還是希望學校不要因此大送分了,
書沒讀進去的人就讓他們學一下經驗吧



有個同學說的很對,
他說搞不懂為何有人會對這樣子合情合理的題目感到不滿,
都已經是PG student了,就算有考試也應該是像這樣子整合性的問題,
而不是老師給什麼,你回什麼的那種填鴨式的問題;
因為老師沒提到詳細的問題會出什麼,就抱怨,真是有點笑話。

最後一句是我加的啦,
寫成這樣發回去又是一場筆戰了,
所以我還是繼續當我的旁觀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