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Pau 問我跟 Libby 會不會說台語。

當然..
我們這樣回答。

於是 Pau 叫我們隨便講個幾句台語來聽聽..
結果.. 我的台語竟然夾雜了英文。

omg..
我不會說台語了。



前幾天小妹叫阿媽從MSN視訊跟我對談,
一瞬間我忽然感到詞窮,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我忘了說台語的感覺...



以前對於台語並沒有很強烈的學習動力,
反正說國語嘛a通。

不過就在我發現到台語退步的時候,
不知怎的有種害怕的感覺,
忽然開始想好好練習台語。






那種感覺就像是..
一個從不覺得會離開你的東西,
正用一種緩慢的速度離開你..

嗯,好吧,
也許是因為我台語從來沒好過...   > 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