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走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我都想找個誰說說話。

上禮拜Easter Holiday放假前,
一樣在回家的路上,我打回台灣,
或許因為假期將至,
我爸說,妳最近感覺很快樂哦。 

我說,有嗎?

因為其實我並不覺得...
反而正是因為心裡有點空,感覺寂寞,
才會四處打給別人吧。

一瞬間我忽然覺得快樂是一件很抽象的事,
就像你在藝廊裡看超現實的抽象畫作,
說不上來是好是壞,說不出喜歡或不喜歡,
總之就是無法特別解釋出或定義出那種感覺,。 

小時候倒還好,這種感覺隨著愈長大就更加明顯。
愈長大,對快不快樂的感覺好似愈顯模糊。

 

期待很高的新工作,除了職務名稱我愛之外,
實質上作的事實在是很無趣;
雖說三個月過後可望晉升更好的頭銜,
但身邊圍繞著的資深同事早在上工第一日就告訴過我這工作的負面,
當然第一天我怎麼可能採信,
不幸的是隨著每天上班,他們所說的一一映證了。

話說,今天看到Accenture 2011年的Grad Program,
甚至還有點想申請;
當然我應該不符合2011年的畢業生資格吧,
就更別談Accenture的高標準和PR要求了,
但我更沒想到的是,我竟然會想騎現有的馬找下一匹馬。 

哪有工作是完美的,
我也只是抱怨罷了,
抱怨完了,還是會坐回去那辦公椅阿... 

人為何而忙,還不都是為了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