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聽一次,
依然覺得好聽的歌。










無底洞

我的傷痛曾經無可救藥,
你會是那個人嗎?...


有時寂寞太沉重 身邊彷彿只是觀眾 妳的感受沒有人懂
難得誰自告奮勇 體貼讓人格外感動 愛上他前後用不到一分鐘

嘿~ 回想戀情的內容 有誰想過有始有終
不過是一時脆弱讓人放縱

穿梭一段 又另一段 感情中 愛為何總填不滿又掏不空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 或溝通 沒有好感再嘗試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沒有誰背後慫恿 不該愛又愛的衝動 是你害怕孤單而拚命補充

嘿~ 回想戀情的內容 有誰想過有始有終
不過是一時脆弱讓人放縱

穿梭一段 又另一段 感情中 愛為何總填不滿又掏不空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 或溝通 沒有好感再嘗試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 或溝通 沒有好感再嘗試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陌生人.. Je t'aime..



陌生人

夏天來了,
我和他的故事..還沒有結束...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再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了幾週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當記憶跌入眼前的那一刻,
我才知道.. 我從來沒忘記過那個寫信的人..
也從來沒放過自己..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回憶,而..放棄了你..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我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二個人,從陌生到熟悉..
不管結局是什麼,我們曾經相遇..
我會因為這一分鐘...永遠記得你..

陌生人.. 再見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