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結束了2011年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走出辦公室,立刻忘掉所有的工作上面的事,不錯,最後這一天把時間留給交接報告是對的 :)

回想這一年,過的飛快,可能因為這一年主要是在作專案管理的工作,

所以總是向前看(作計畫與預算),這或許是專案經理的悲,

時間在我們身上總是過的比較快,總是用星期、用月、用季在計算。

想想或許這種工作不太適合我,因為我太容易認真了,一認真,時間就過了,

這過去的時間卻一點也沒留給自己,全留給了工作。

如果可以,2012年,還是希望能多作一點BA、少作一點PM。

行筆至此,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了,果然我的2011年的寫照就是工作阿!! 

話雖如此,今年仍是比去年來的有趣,工作上雖忙碌還是總能帶給我內心的充實感。

 

2011年11月 拿到了PR, 這或許是另一個2011年的亮點。

經過漫長的二年多等待,終於拿到,那一天感觸很多,

撥電話回家,給uncle auntie時,甚至流了一點眼淚 :)  

許多的感謝,這是我的十一月。

 

2011年回台灣二趟,第一趟是年初一月份時,再來,是十二月。

有點傷本,來年則得好好計畫在淡季時回台灣了。

老板說,你又要回去了呢,用觀光客的身份與眼光,是阿我說。

真的,會近鄉情怯,真的。

 

這一年維省政府變動很大,因為縮減預算的關係,

被認為是鐵飯碗的既定印象在今年被打破,

我,稱不上是受害者,但也還算跟著這一波浪上下擺動,

或許這一年是訓練心臟的一年,訓練自己不被旁人影響,訓練自己厚臉皮些,

這麼一想工作也不再是工作,像是一種人生學習。

 

於是這一個過的飛快的一年,

也走到了年尾,最後一天上班,開始感受到夏天,流著汗走過街道,

心裡微笑著把這一年學到的點點滴滴收藏進人生的日記本裡。

 

再見了2011,我愛的數字。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