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那些故事很Simple.
就像最末端的署名總是風。

很淡很淡,
卻很認真地曾經飄過。

曾經我以為你忘了,
沒想到你還記著,
於是今晚就這樣拉著我回到那塊黑色框框的劇院裡,
抽出回憶,放進心底一起品嚐。


還記得當年深深陷入的情緒,
怎樣也不要別人救我,
總覺得每夜這樣自以為憂鬱的感覺,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文藝氣息。

也的確是的,
那陣子的文筆好的讓現在的我認不出來,
黑色框框裡文章數目多的怎樣也數不清,
好幸是某些位眼光相似的框主們將那些自我呢喃式的文章,
給編進了精華區,
於是在八年後的今日我還得以從那裡頭嚐出當年心頭的滋味。

當然,
是帶著幾分惆悵的。



多數是關於你的,
只是這樣事隔多年後的回顧無法清楚的看見當時的故事架構,
記得的,仍是記得;
然後模模糊糊地看見,心頭上那給灑上了的,帶著柔膠的景色。

簡單也不簡單,
我說我們。

看見你我也才終於看見我的成長,
謝謝你。

謝謝你。

就像今晚說一萬次也不停的感謝,
說一千次也不倦的回味。

我說,還有無數個八年吧,
不管怎麼樣,
我也會把你放在心上那個..

永遠無法被取代的位置。


從沒開始過,
但卻永遠會這麼地美麗...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