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有一天看了紐西蘭美女的作法後覺得太簡單了,

所以忍不住作了這個,當一個禮拜的早餐 :)

 

我好像每一次出現衝動想作新東西都看小米桶或是紐西蘭美女. 哈哈.

這二位實在太勵害了 :)

 

這個核桃巧克力Brownie的作法,完全是跟紐西蘭美女一樣,

超簡單的原因在於,我還沒有買電動攪拌器,所以一遇到要打發蛋白的我都跳過;

這個Brownie不用打發,拌一拌就好了。

 

平常我是不吃巧克力的,

人家如果把一盒很精美的巧克力放在我眼前我也不會特別想吃;

可是如果是蛋糕,餅乾,牛奶,我卻又愛巧克力口味的!

 

材料有:

- 無鹽奶油 150g

- Dark Chocolate 250g

- 細白糖 2/3杯

- 全蛋4 個

- 香草精1小匙

- Plain flour 1杯

- 核桃碎 100g

 

作法很簡單,

把奶油與巧克力隔水加熱融化後,

與其他食材(核桃碎65g) 拌勻即可倒入烤模中. 舖上剩下的核桃碎.

烤箱預熱180度. 烤30分鐘就好了.

 

我的烤模是長條型的,所以烤出來形狀比較不像Browine.

但吃起來有像就好 :)

 

要吃的時候可以挖一匙冰淇淋配搭.

 

 切的沒有很整齊的感覺,噗。

 

但真的很好吃。

愈簡單的東西愈容易讓人特別感到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