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你。

總還是會作夢夢到你,每隔一段時間。

看著那段日子拍的照片,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平靜;
你讓我在一天忙碌之後還有個期待,期待回到家,
看著你,叫喚你,然後等待你的回應。 

剛開始,帶你回家,你總是毫無預警地就奔跑起來,
滑溜溜的地板,總帶你毛毧毧小腳飛離本來想去的地方。

我知道那是自由的感覺,
總是聽著你碰撞的聲音,我偷笑著。

幫你繫上鈴噹,
是因為你後來習慣後總是靜悄悄地躲起來,
或是思考,或是盯著什麼好奇地看著許久,
叫喚你,你鈴鈴噹噹地走過來,
看著你,我總會不自主地、發自內心地,微笑。

我總覺得你有種魔力,可以撫慰我的心,
像是從天而降的小天使,
叮叮咚咚地跑來,喵~  趨走我滿懷的煩惱與憂愁。

你陪伴了我,也才三個月,或許更短,
我總覺得愧歉,像是把你拋下了,
或者,我更擔心的是別人會這麼樣的認為我。

我回憶起離去前我去見了你,那已是三年前的事了,
每每想起你當時的神情,我總還是不住的淚流。

姑說一開始你總像在哭,憂憂悽悽地喵嗚著,
好像在說這一切都只是夢一場。
我了解也能體會那種付出好像成了流水的心情,
但離去那天看著你,一派攸然恬靜的表情,
好像被換了記憶。

其實,
你若忘記了,也好。

我更會覺得你是上天派來,
在那段日子裡告訴我一些什麼的小天使;
而我的天使阿,你知道嗎?
我最不願見的就是你的眼淚阿... 

讓我流吧。你的淚水。

然後讓我告訴你吧,隔著海。

我想告訴你真的,真的,真的,
謝謝你。

你的陪伴,你的傾聽,
你讓我看見了,許多我曾經深陷看不清的陷阱,
讓我有了勇氣,去作出改變。

你憂鬱的眼神讓我可以安心的在你面前掉下眼淚,
你一派自然平靜的姿態使我學習到不去過於嚴肅的面對現實,
當我將套著你的枷鎖卸下,那一瞬間我彷彿也自由了。

那些日子是如此的深刻,
並不是因為我是我,才如此敏感或是執著,
也並不是因為你是你,我才如此的放不下,
而正是因為我們是我們,在那樣的時空下相遇,
產生那樣強烈地感情連繫,
別人或許不會懂的,可經歷過那些,
你早已在我心上留下一個無法磨滅的烙印。 

直至今日,你仍總撫慰著我,
隔著時空,隔著大海,你的靈魂與我貼近著。 

我想著你,於是覺得自由,
我想著你,於是就有了力量,
我想著你,於是可以放鬆微笑,
我想著你,不再輕易掉下的眼淚就這樣地渲洩了。

我多麼希望現在你能在我的身旁,
多麼希望我伸出手就能觸碰到你,
多麼希望聽見你的回應;
可無奈的是,過去是或不是一場夢,
都無法改變我們仍然分離的事實...

原諒我只能把對你的想念化成前進的力量,
願我的愛也能陪在你左右。

27201_387490002055_699172055_4627932_5993586_n.jpg 

 

畢竟曾經擁有過,就是一種幸福,
不是嗎? 

 

 

 


謝謝你,

我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