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天比平常早起;

排定好的iRM的四天BA課程. 由本週二開始。

早該入春的墨爾本依然寒風刺骨(我笑笑的問墨爾本人,他們撇撇嘴說,現在也不算春天啊),

一大清晨,從城西走到城東,

一早吹好吹順的頭髮,在走到上課地點後總會留下風的形狀。

 

課程的內容,跟預期的有點落差。

Data Modelling 拖了很長一串,對於有心想了解(或是沒了解過這種架構)的人來說,

或許是個很透徹的練習。

偏偏去年在CQU的一學期內我就在二門課裡同時上了同一個概念。

大學的時候雖然聽的模模糊糊,去年三個月內連續聽了二次也該達到複習的效用了吧。

無論如何,這門課被視為是其他進階課程的基礎,

據說這門沒修習過 iRM 還不讓你參加其他課程呢!

 

上課地點在 ibis Hotel.  環境還算舒適。

課間休息,飯店人員還會走進教室來幫你換水換杯子(喝完的咖啡杯會自動被收走).

我們在頂樓,緊靠著有view的陽台。

雖景觀不算特別,倒也是多了一個可以放鬆的地點。

 

上一次上ASP (Analysing and Solving Problems)的課,

就遇到了史汪本大學的職員們,這次再度重逢,有點像是見到老朋友。

我還是太過害羞了,遇見新朋友,有一搭沒一搭的,深怕說錯了什麼,

倒是大衛人很好,見了誰都熱熱絡絡的,很高興再遇到他。

 

中午時間總是很長,所以用完餐我就到外頭去散步。

四天似乎過的很快,一下子就結束了,這期待很高所以有點失望的課程。

下禮拜又要回到辦公室去,原本計畫能帶點什麼回到工作崗位上的什麼,

現在好像只剩下一本過剩的course material.

至少至少,mail cnotact 裡多了九個新朋友的email.

 

走進電梯前,我對著這道夕陽說說再見。

很快的,明年我還會回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