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G event  -- Spanish restaurant Encasa 

Address : 423 Pitt, Sydney. ( see Map )


ADG 是我在學校加入的 "社團"..
它是由一群 Aussie 的 volunteer 組成的"談話性社團"..

每周有兩次聚會,
每一周都會有一個主題(如:澳洲食物、澳洲電視節目..等)..
集會的時候就是坐在那裡很輕鬆的跟OZ聊那些主題。

從學期初參加這個社團,
我其實還蠻常沒去的。

不過這次 Amanda 辦了一個晚餐的活動,
而且是 Spanish restaurant... 
喜好美食的我怎能錯過呢(明明就是愛吃鬼啊> <).



有些人覺得參加 ADG 不怎麼好玩,
可是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尤其是對我們英文不好的人來說,
來這裡就像是免費練習speaking (還特別加強了 Aussie accent 的聽力).

總之這次的活動,還蠻好玩的,
雖然去的oversea student 結果算一算只有 4 個 (其中一個還已經畢業了),
其他一大票人都是OZ (很多黑頭髮的其實也都是當地人)..




我們點的餐是 tapa. 就是一盤一盤,份量不多,
可是卻可以叫很多種來 share..

可惜阿,我沒帶相機..

然後有帶的人又沒有把食物拍的很美味 (小聲)..

好吃的沙拉:



sausage :





雖然不常去 ADG,
可是這次晚餐讓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一個爸爸是中國人的OZ還叫我教她中文..






PS.
相當簡短的一篇,
但如果我有帶相機這篇就會變成美食介紹了 > @ < 下次一定要記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